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2年10月21日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认真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在教学三楼3C104教室,近200位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在观看过程中,师生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对党的二十大描绘的未来发展蓝图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踔厉奋发,坚定科教报国的初心使命,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相关新闻
12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