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2年10月19日
凝“芯”聚力、谁“羽”争锋——微电子学院第一届“创芯杯”师生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断丰富师生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师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10月15日,由微电子学院党总支、团总支主办,微电子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承办的学院第一届“创芯杯”师生羽毛球比赛在中区综合馆羽毛球场举办。本次比赛在全院师生中受到广泛关注和热烈欢迎,共计150余名师生报名并现场参加比赛。

9时,参赛选手到达比赛现场,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云浩致开幕辞。他指出,此次比赛是“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一,是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师生沟通交流的重要渠道,希望大家能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积极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最后,他鼓励选手们在比赛中尊重对手、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友谊,以健康的体魄、昂扬的精神状态,为我校双一流建设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四个项目,采取单向淘汰赛的赛制。在上午的比赛中,选手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挥汗如雨,不断出现精彩的拉球和许多让人意想不到的好球,比分此起彼伏,每一分都牵动着在场每个人的心,个人魅力和团队意识在一声声赞叹喝彩中充分彰显。上午的比赛结束后,各项目均产生了八强选手。

下午八强赛更加激烈,参赛选手们在场上不畏强手,斗智斗勇,赛出了斗志、赛出了水平。比赛精彩连连,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优秀的个人实力和默契的团队配合,吸引了许多老师和学生在一旁为选手们加油喝彩。

最终,各项目在激烈地角逐中分别产生了冠亚军,刘邓、Mr.K/周姚、潘思园、陈静祎/陈嘉祥分别摘获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和混合双打项目冠军。学院执行院长龙世兵、党总支书记朱云浩分别向各个项目的四强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男子单打

男子双打

女子单打

混合双打

本次比赛为微电子学院的师生提供了同场竞技的平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微电子学院党总支、团总支)

相关新闻
12月23日下午,苏州高等研究院党委在若水路校区槎轩楼D205报告厅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十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