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2年09月16日
褚家如列席工程科学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

9月9日下午,工程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刘明侯、执行院长吴恒安分别主持召开本年度第七次党委会、第三次党政联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褚家如采取事前不打招呼的方式全程列席了两个会议。

党委会会议“第一议题”中,刘明侯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安徽省人民政府《深化高校学科专业结构改革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实施方案(2022-2025年)》,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

会议对拟入职博士后思想政治、师德师风、科研诚信、遵纪守法等进行了评议,讨论并一致通过院团委副书记人选。会议充分讨论了院级科研机构管理办法、学科增量经费使用方案和院聘岗位设置方案,一致同意提交党政联席会议审议。会议还对18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和3位预备党员转正进行了审批。

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了挂职副院长分工安排,审议通过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科学学院科研机构管理办法》(试行)、学科增量经费使用方案和院聘岗位设置方案。

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褚家如在列席全部议题后进行了点评,认为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在会务组织、议程安排、召开程序等方面比较规范、有秩序,会议质量高。相关议题于会前经过充分沟通,执行院长、党委书记会上末位表态,民主作用发挥较好。他从如何更完善的准备会议材料就进一步开好党政联席会议提出了建议。


(工程科学学院)

相关新闻
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主席团会议。校领导舒歌群、包信和、蒋一、王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