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2年08月02日
苏州高等研究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7月27日下午,苏州高等研究院在唯真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通报苏州高研院近期工作进展,布置下阶段重点工作。校党委常委、苏州高研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褚家如,苏州高研院副院长倪瑞,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徽辉及苏州高研院各职能部门主要领导出席会议,院内各教学单位和实验室共1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苏州高研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屠兢主持。

会上,屠兢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科大讲话要点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科大重要指示精神,大家通过观看视频,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科大时的情景。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考察国内高校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传达到每一个教职工,希望大家把中国科大“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的核心任务入脑入心。

最后,褚家如从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校园建设等方面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苏州高研院的近期工作进展,并展望了下阶段的重点工作。

他强调,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苏州高等研究院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认真落实“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核心任务。一是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加强学科与平台建设,深化科教融合,促进成果转化。三是吸纳海内外优秀人才,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四是加快基础建设,持续推进项目进展。五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构建学术生态。他表示,苏州高研院正面临重大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各部门要紧密围绕教学科研中心任务,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管理服务效能,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建设工作中去,为将苏州高研院打造为以新兴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具有鲜明特色、世界一流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机构做出应有的贡献!

(苏州高等研究院)

相关新闻
12月23日下午,苏州高等研究院党委在若水路校区槎轩楼D205报告厅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十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