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2年07月21日
软件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跟党走”庆七一入党宣誓活动

6月30日和7月1日下午,软件学院(苏州、合肥)党员分别举办了“不忘初心 跟党走”庆七一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软件学院(苏州)的活动在苏州高等研究院敏学楼102室举行,软件学院程徽娉老师指导,2021级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第二党支部党支书种皓丹主持;软件学院(合肥)的活动在校史馆开展,唐朝舜老师带队。学院2021级全体党员和2020级在校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苏州的会场,2021级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第二党支部的马宇恒作为老党员代表、魏云鹏作为新党员代表先后做了庄重的发言。接下来,在两位党员代表的领誓下,所有党员肃穆起立,举起右拳,面向党旗,齐声念出入党誓词。铿锵有力,振奋人心的入党誓词句句千钧,诚挚的誓言,表达了身为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宣誓仪式在庄严雄伟的《国际歌》中落下了帷幕。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

7月1日下午,软件学院(合肥)在校学生党员在唐朝舜带领下,前往学校东区校史馆参观《追光展》。跟随着解说员的讲解,同学们见证了中国科大几代“追光”者“为国铸器”的辛勤付出,那是无数个日夜,不眠不休,只为一个“光源梦”。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了校史馆三楼,庄严重温入党誓词的宣誓。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参加党员深刻领悟到了厚植的爱国主义情怀,自立自强、拼搏奉献、追求卓越的科学家精神。活动中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学习和工作中,要以老一辈科学家精神为自己的行动指南,牢记入党誓词,对党的事业坚定不移,用自己的青春谱写人生壮丽的篇章。


(软件学院)

相关新闻
12月23日下午,苏州高等研究院党委在若水路校区槎轩楼D205报告厅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十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