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2年07月06日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我校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收官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丰富广大教职工生活,倡导团队精神和凝聚力,7月3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开幕式在中区综合馆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丛照致辞并宣布开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定武出席开幕式。校工会副主席朱文婧主持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来自全校22个院级工会近18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以团体赛的方式,按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的顺序依次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赛,三场均打满。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三场两胜制。所有比赛均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局21分。

赛场上,选手们充分发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腾挪跳转、跳杀平抽、搓网吊角,严密防守打好每一个球。校长包信和、各部门党政领导、知名教授、青年学者等各路高手参与其中,充分展现了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凝心聚力。比赛中,裁判员公平公正,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各代表队在比赛中积极拼抢,大显身手。所有选手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经过一天激励的角逐,基础教育集团工会获得冠军,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工会获得亚军,机关工会、数学科学学院工会获得季军。

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激发我校教职工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热情,把运动会中所彰显的体育精神、优秀品质和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校工会)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7日下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礼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