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2年06月29日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庆七一健步走活动顺利举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7日、28日,由离退休干部党委和老年体协共同开展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庆七一健步走活动在东区和南区顺利举办。我校近2000名离退休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根据离退休教职工个人身体情况采取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由各支部(行政管理片)组织所属单位离退休教职工分时段同步就近健步走。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边走边交流,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校园美景,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在各支委片长的精心组织下,活动安排安全有序,气氛热烈,得到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未来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更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离退休骨干的大力支持,三十多位骨干自愿充当志愿者,协助奖品发放,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健步走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老同志爱党、爱国的政治热情,激励着广大老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展现了老同志健康充实、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未来,离退休干部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将联合老年体协组织更多有益身心的体育文化活动,为促进离退休教职工身心健康,构建和谐校园推动助力,鼓励老同志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离退休干部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老年体协)

相关新闻
12月23日下午,苏州高等研究院党委在若水路校区槎轩楼D205报告厅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十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