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2年06月14日
“与师俱进展风采 科教报国勇攀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一届师生校园接力赛圆满结束

6月12日,由校工会、党委宣传部和保卫与校园管理处联合举办的“与师俱进展风采 科教报国勇攀峰”第一届师生校园接力赛在东区田径场开幕,近400人参加比赛。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派驻监察专员毕金初,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喜胜,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周丛照,校长助理邓建松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周丛照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代表学校、校工会向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感谢。他说,开展校园体育运动、增强师生员工体质,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号召全体师生行动起来,用积极的体育锻炼增进身心健康,用健康的体魄去快乐学习、工作和生活,以拼搏的精神、强壮的体魄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周丛照致辞

毕金初宣布比赛开赛。

毕金初宣布比赛开赛

本次接力赛是校工会“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之一,全程共6.10公里,特别为响应中国科学院每年6月10日“全民健身日”设置。周丛照为领航组开跑仪式鸣枪,领航组由校领导和各学院、机关部处以及直属单位党政领导组成。

领航组领跑

尽管当日天空飘着小雨,但丝毫不影响师生们参加比赛的热情。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角逐出了一、二、三等奖。校长助理邓建松,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朱霁平,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处长顾韬为获奖队伍颁奖,对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并合影留念。

领航组部分成员合影

邓建松为获得一等奖的队伍代表颁奖、合影

朱霁平为获得二等奖的队伍代表颁奖、合影

顾韬为获得三等奖的队伍代表颁奖、合影

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医院和饮食服务集团的大力支持。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为比赛提供安全和秩序保障

比赛医疗保障救护车

医疗保障人员为参赛者提供饮食服务集团准备的姜汤


校工会、党委宣传部、保卫与校园管理处

  • 04.22
  • 04.19
  • 04.18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