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2年05月03日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举办暖“新”工程暨新进教师欢迎会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29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以下简称环境系)在东区计算小楼302室举办暖“新”工程暨新进教师欢迎会,喜迎张常勇、王红两位青年教师加入,环境系在校教职工参加了欢迎会。欢迎会由环境系党总支书记张文真主持。

环境系执行主任俞汉青首先致欢迎辞,他对张常勇、王红两位青年教师加入环境系表示热烈欢迎,表示这对于增强本系的师资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坚定理想、精诚合作、努力奋斗,共同推动环境系高质量快速发展。

张常勇、王红分别从求学经历、研究方向、缘起科大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个人情况,并与同事们开展互动交流,现场气氛轻松融洽。

会上,俞汉青和张文真分别向两位老师赠送了全体教职工签名的欢迎贺卡和入职纪念礼物。

张文真在发言中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高校教师要肩负“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应该有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自觉,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要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会上,两位新进青年教师还分别签署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师德师风建设教师个人承诺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学术诚信和科技伦理建设个人承诺书》。

本次新进教师欢迎会是环境系举办的第5次暖“新”工程系列欢迎会,暖“新”工程温暖人“心”,对于新进教师尽快融入环境系、增强全系教职工的凝聚力与归属感具有重要促进作用,也加深了教职工对环境系发展愿景、使命的理解。与会人员表示,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为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的发展和创建中国特色、科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相关新闻
12月23日下午,苏州高等研究院党委在若水路校区槎轩楼D205报告厅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十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