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2年04月29日
计算机学院开展2022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

3月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习会主题为“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两会精神。院党委书记徐宏力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和教工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首先,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斗前行,尤其是作为“双肩挑”的高校院系党员领导干部,应该在教书育人、培养人才、技术攻关创新等领域加倍努力拼搏,以身作则,切实做出新业绩、真业绩。

接下来,徐宏力领学了2022年3月5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1年的工作,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疫情冲击等诸多风险挑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我国发展仍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报告在九个方向提出了2022年工作任务,其中,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我们高校师生息息相关。

学习组成员对本次学习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表示:要发挥好一线科研团队的作用,推进科技创新和国际科技合作,做好人才引进、发展和培养工作,推动学科高质量发展。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7日下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礼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