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2年04月19日
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4月14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相关文件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古继宝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管理学院和国金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新闻视频,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胡太忠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科技伦理治理的意见》,院党委副书记曾皓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会上,学院副院长吴杰、国金院副院长翁清雄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感悟。他们表示,当前疫情多发频发,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管理学院校区多、学生类型复杂,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着挑战。学院既要严格贯彻落实属地及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同时也做好广大师生的思想教育及心理疏导工作,在保证师生生命安全前提下,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高质量完成教学科研任务。学院要重视和加强科技伦理教育,将之作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加强课程思政、开设科技伦理教育相关课程等举措,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科技伦理意识,遵守科技伦理要求。

古继宝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上级各部门的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推进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管理学院)

相关新闻
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主席团会议。校领导舒歌群、包信和、蒋一、王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