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2年03月02日
学校召开管理岗位人员轮岗交流启动会

2月28日下午,学校在东区新图书馆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管理岗位人员轮岗交流启动会。会议由校长助理兼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部长邓建松主持。院级单位、机关部门领导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轮岗交流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闫立峰代表院级单位领导发言,党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伟代表机关部门领导发言。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刘亚男、招生就业处徐亮分别代表院级单位和机关部门轮岗交流人员发言。

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申成龙在发言中说,管理岗位人员轮岗交流是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学校的选人用人提供优质的储备力量。

邓建松对机关各部门和院级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对全体轮岗交流人员的积极响应和配合,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轮岗交流人员提出要求:抓住机会,主动学习,强化理论武装;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练就足够本领;坚守追求,见贤思齐,强化自我修炼。他说,此次轮岗交流工作是我校开展的一项重要的人事制度改革探索,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广大师生非常关注。希望大家尽快进入新的角色,以扎实的工作充分发挥作用;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学校事业发展征途上留下自己奋斗的足迹。

经过充分的调研讨论,学校制定了管理岗位人员轮岗交流工作方案。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于2021年11月开始组织实施,在充分尊重轮岗单位岗位要求和个人志愿基础上,最大程度进行匹配,努力做到人岗相适。最终,14家院级单位和14家机关部门的28位管理岗位人员参与此次轮岗交流。学校开展管理岗位人员轮岗交流是希望通过多岗位培养锻炼青年干部,激发工作活力,提高工作效能,促进勤政廉政,最大限度地对人力资源进行优化组合,充分发挥青年干部的知识结构优势和工作实践优势。


(人力资源部)

  • 04.22
  • 04.19
  • 04.18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