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12月28日
苏州高等研究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12月21日下午,苏州高研院党委在唯真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新一届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校党委常委、苏州高等研究院党委筹备组组长褚家如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原苏州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屠兢代表上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群团工作等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上一届委员会的主要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并结合苏州高研院发展的具体情况,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 了 工作建议。

党委筹备组成员倪瑞介绍了换届选举大会的筹备情况和《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高等研究院委员会选举办法》。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建议名单和计票人名单。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褚家如、屠兢、倪瑞、李俊、汪炀、吴俊敏、钟逸等7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委员。

会上,褚家如同志对大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他强调,苏州高等研究院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要带领广大党员和教职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紧紧围绕苏州高研院建设发展中心任务,以赶考的心态、科学的思维、务实的作风,锐意进取、砥砺奋进,不断开创高研院建设的美好明天。

最后,在国际歌歌声中,苏州高等研究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落幕。

全体党员大会后,高研院新一届党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和常务副书记,会上还讨论了委员的分工安排。


(苏州高等研究院)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7日下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礼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