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11月23日
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章。党委书记古继宝主持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管理学院和国金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下称《决议》),芮锋领学党章。副院长吴杰、国金院副院长翁清雄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古继宝指出,《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概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新的认识。此次历史经验总结,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再出发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主要任务就是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委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示范带头作用,带领各支部、全院教职工持续深入学习。


管理学院

相关新闻
12月23日下午,苏州高等研究院党委在若水路校区槎轩楼D205报告厅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十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