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9月15日
工程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12日上午,工程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力学三楼301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副书记兼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牟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副书记王储主持会议。

会上,王储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并就支部2021年上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向与会同志作了汇报,总结了支部取得的进步,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表示要在支部形式多样化、理论学习深度、加强支部党员之间交流等方面积极探索,同时要办好实事,做好记录,展现支部风采,发挥样板党支部的示范作用。

随后,党员同志逐一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从不同角度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开诚布公地结合自身科研、学习、工作方面的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

牟玲在总结点评中指出,支部党员同学能够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学习实际诚恳地检视自身存在的不足,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通过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和师生党员之间的交流发言,达到了交换意见、增进了解、统一思想的目的。她表示,今后要更进一步融入学生,了解学生党员需求,带领支部党员同志为师生多办实事,团结吸引更多优秀团员和青年加入党组织,增加支部的凝聚力。

支委会还就如何改进支部工作征求了党员的意见,并就今后的整改措施进行了讨论。年轻的党员同志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坚持学习党史,深入领会党史的伟大精神内涵,多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工程科学学院)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7日下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礼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