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8月31日
工程科学学院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30日下午,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教工党支部在力二楼215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牟玲到会指导,系党总支书记李家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叶回春首先介绍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以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体会,谈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和感悟,并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开诚布公地进行了自我批评和批评。

牟玲副书记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她对教工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既是一次专题教育的示范课,又是一次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实践课,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凝聚了思想共识,取得了预期效果。她希望教工党支部要认真梳理此次查摆的问题,坚持长效抓整改,进一步推动党建和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激发基层党建活力,努力为师生办实事。

最后,教工党支部书记叶回春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各位党员都能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围绕“四个方面”进行查摆剖析,深挖思想根源,对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敢于承认和担当,达到了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的目的。希望全体党员同志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能够切实统一思想、找准差距、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积极推进整改落实,推动党史教育更加扎实有效开展。

(工程科学学院党委)

相关新闻
1月21日至22日,学校在东区师生活动中心五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院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