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8月06日
我为师生办实事——饮食服务集团西区教工餐厅轻食上线

2020年11月,饮食服务集团正式推出轻食套餐,实惠的价格和营养健康的搭配一直以来深受我校师生们的喜爱。为贯彻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要求,满足我校师生多样化用餐需求,7月28日中餐起,饮食服务集团增设西区教工餐厅轻食套餐售卖点。目前,轻食供应食堂有东区教工餐厅、东苑餐厅、西区学生食堂、西区教工餐厅4个售卖点。

   

   
  

轻食套餐的推出,目的是为了倡导校园健康生活方式,满足师生健康减脂的需求,同时也是饮食服务集团聚焦服务育人、助力学校发展的务实举措。我们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提高服务品质,急师生之所急,做师生之所期,持续推进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饮食服务集团)


 

相关新闻
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主席团会议。校领导舒歌群、包信和、蒋一、王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