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8月02日
党旗在搬迁一线高高飘扬

7月30日上午,高新校区首批搬迁工作启动,此次搬迁的学生是从先进技术研究院到西区的研究生。师生党支部纷纷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先进技术研究院机关党支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员在先进技术研究院和西区分别开展了搬迁志愿服务工作。

上午9时,烈日炎炎,同学们的行李渐渐堆满了公寓楼下,志愿者们手提、肩抗、怀抱、车拉,汗水浸透了衣服。在师生志愿者和搬迁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按照既定计划10时整,搬迁学生和行李全部上车开往西校区。11时,行李逐一从车上卸下,志愿者帮助同学们按照行李标识搬运至9号楼和11号楼,再分别搬送至同学们的寝室。烈日当头,志愿者汗如雨下,满脸通红。志愿者说“我们志愿者组成一个团队,收到很多同学们的感谢,虽然身体上不轻松,但其实一直精神饱满。”“我穿着红马甲,谁找到我,我都要帮。”

在第一次搬迁工作中,党员师生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他们吃苦耐劳,不怕困难,勇往直前,让党旗在搬迁一线高高飘扬!

(高新园区党工委、信智学部党工委)

相关新闻
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主席团会议。校领导舒歌群、包信和、蒋一、王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