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6月22日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2021年6月21日上午,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特种楼512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实验室党委书记张和平主持会议,在校的实验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实验室党委书记张和平表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通过学习我们要坚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道路自信,在国家“卡脖子”问题上贡献实验室的力量。

实验室主任刘乃安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与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工作结合,倡导“建立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的创新价值能力导向”。

实验室党委组织委员祝玉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实验室党委委员、副主任胡隆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与会人员畅谈学习感悟,纷纷表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将实验室建设成为引领世界火灾科学发展、推动公共安全行业技术进步的优秀国家重点实验室而努力奋斗。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 04.25
  • 04.25
  • 04.25
  • 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