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7月27日
资产公司开展“校园出租房防汛防台风安全排查和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在为民排忧解难中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于7月26日下午,联合江风山月物业公司开展“校园出租房防汛防台风安全排查和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天气预警,6号台风“烟花”、7号台风“查帕卡”相互影响,天气形势复杂,未来一段时间内强降雨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为提高校园租户安全意识,提前做好防汛防台风准备,资产公司及江风山月物业公司员工分成两队,对校园出租房开展排查和宣传工作。一方面提醒商户密切关注预报预警,关闭好门窗、水、电,上下班途中注意个人安全。另一方面,检查、疏通地漏、下水道等,确保雨水、污水排放畅通。在安全排查的同时,还提醒商户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扫码测温登记,定期消毒,做好个人防护,将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纳入常态化管理。

通过开展“校园出租房防汛防台风安全排查和宣传”活动,有效地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充分营造安全平稳的校园环境。


(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 04.22
  • 04.19
  • 04.18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