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7月27日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23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主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江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晨主持。

王晨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国合部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各位党员同志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差距进行盘点和检视,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杜江峰分享了他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感悟以及对工作学习的总结反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我们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历史进程,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是鼓舞全国人民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局面的行动指南,是激励全党担负时代责任、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的政治宣誓。他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并最终落实到“学史力行”要求上,树立伟大梦想,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攻关探索,通过率先建设智能校园-外事数据平台、国际学院建设、师生交流项目等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学校“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核心任务。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党支部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7日下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礼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