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6月30日
生命科学与医学部举行预备党员宣誓暨七一表彰仪式

6月30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党委在生命科学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生医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七一表彰仪式”。生医部党委副书记张隆华、生医部党委宣传委员李旭、生医部团委副书记付露露和生医部全体预备党员、转正一年内的新党员、以及生医部“两优一先”获奖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李旭主持。

下午16时,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七一表彰仪式开始举行,全体人员起立,奏《国际歌》;党委副书记张隆华同志宣读预备党员名单并向新党员同志授党徽、赠党章、发党员证。

新党员同志怀着激动无比的心情接下鲜红的证书和金黄的党徽,他们明白这是一份至高无上的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之后,由李旭领誓,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在整个报告厅内,每位同志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信仰。

随后,新党员代表赵浩东发言,表达了成为中国共产党一份子的喜悦之情,并代表全体新党员表示:将会更加按照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努力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在新党员培训环节,张隆华分别从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如何使用好学习强国等方面对新党员进行培训教育,并寄语新党员同志不忘初心,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奋发图强努力为社会主义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并学习了培训内容,并纷纷表示要用好身边的学习资源,不断学习。

培训结束,张隆华宣读了2020年生医部“两优一先”表彰文件并为“两优一先”获奖代表颁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能够以获奖代表为楷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钻研、砥砺拼搏,共同开创生医部建设的新篇章。

仪式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生医部入党宣誓暨七一表彰仪式圆满结束。


(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党委)

相关新闻
12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