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7月20日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7月1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电三楼630会议室集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徐宏力在线主持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活动。本次集中学习是2021年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孙广中、陈香兰、王超三位同志共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方法论,在讲话中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贯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这一主线,全面回顾我们党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百年光辉历程,科学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首次提出和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提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在交流讨论环节,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人心潮澎湃、深感振奋;我们生逢盛世,能够亲身经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既是我辈之幸,更是我辈之责!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一定要传承和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不懈奋斗,为学校建成设中国特色、科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相关新闻
12月23日下午,苏州高等研究院党委在若水路校区槎轩楼D205报告厅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十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