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7月19日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7月14日下午14:30,学院在体教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专题学习,党委书记褚建勋领学,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各系、中心党政负责人,各级师生党组织书记和委员参加学习。

褚建勋从“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对人类文明进步具有重要意义”三个方面展开分享,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马克思主义新境界的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鲜明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对指导经济发展、缩小贫富差距、解决地区热点问题等工作均有重要意义。

马克思主义在指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实践中实现具体化,把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实践经验和历史经验上升为马克思主义理论,把马克思主义植根于中国的优秀文化之中,逐渐形成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创新成果。

石云里、徐飞、孔燕、斯俊、杨玉璋、王高峰等同志分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和学院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相关新闻
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主席团会议。校领导舒歌群、包信和、蒋一、王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