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7月16日
苏州高等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本年度第七次集中学习会

7月15日下午,苏州高等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七次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校党委常委、高研院党委负责人褚家如主持,高研院党委成员、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高研院党委成员屠兢带领中心组全体成员学习新华社社评文章《千年梦圆在今朝——礼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高研院党委成员倪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的讲话内容;大家观看了焦点访谈视频《汲取精神之源 凝聚奋进力量》,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院财务部负责人吴俊敏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九个必须”的讲话内容,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最后,与会人员再次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

会上,屠兢、倪瑞、吴俊敏、李俊分别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坚持“四个自信”、“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党建引领、科技创新等方面交流学习心得和感悟。

褚家如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振奋人心、引人深思。他从亲身学习和经历出发,结合身边鲜活的人物和事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探索革命道路、建立国家体制的艰苦历程和快速发展、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取得的丰硕成果。

褚家如强调,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任务艰巨,在日趋复杂的国际环境下,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显得尤为重要,在苏州高研院下一步的建设工作中,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担负起“潜心立德树人 执着攻关创新”的历史使命,不辜负习总书记的殷殷期望。


苏州高等研究院

相关新闻
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主席团会议。校领导舒歌群、包信和、蒋一、王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