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7月15日
物理学院走访慰问老党员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之际,物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向军、执行院长陈宇翱、党委副书记张永生和各系总支书记等带队分别到北京和合肥“在党五十年”的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亲切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学院领导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身体健康情况,对他们为党的教育和科技事业及物理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致以敬意和感谢,同时向他们汇报了物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新进展,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老党员们深情回顾了科大物理追求卓越、壮大发展的历史,回顾了创校之初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老一辈科学家们对科大寄予的殷切希望,讲述了科大人即使面临困境时也不言放弃、迎难而上的精神。他们对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为学院的发展做力所能及的贡献。

老党员是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亲历者和见证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进一步发挥了老党员的榜样作用,增强了党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在北京的走访慰问得到了北京教学与管理部的大力帮助。


物理学院

相关新闻
12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