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7月12日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7月12日下午,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宣传部策划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朱霁平同志以《党的宣传机构百年回眸》为题作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朱霁平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阶段,对中国共产党宣传机构的百年变革进行了生动详实的解读。

朱霁平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党的宣传机构始终能够做到与时俱进,随着时代的发展不断转变、调整工作机制,创新宣传方式与理念,丰富与深化宣传内容,始终坚持党管宣传、党性第一、人民至上、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等机构建设原则,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进程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大家表示,宣传思想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党的中心任务,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教育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会上进行了警示教育,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姚琼通报了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兄弟高校近两年查处的典型案例和我校2021年查处的典型案例。与会人员结合身边人、身边事的典型案例开展了交流讨论,大家表示奖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对党纪国法时刻心存敬畏不当局外人,不做旁观者,共同营造维护良好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党委宣传部)


相关新闻
12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