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7月05日
地空学院地化研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交流会

6月23日下午,地空学院地球化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支部党员大会,进行党史教育集中学习。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等30余人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武广辉主持。

本次会议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大会首先回顾了安徽省全省师生“同上一堂‘党史’大课”中关于渡江战役精神的片段,再次加强理解坚定信念、革命到底的担当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此来激励同学们进一步树立崇高的理想,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入党积极分子胡子安结合自己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表示深刻体会到我们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所做出的重要贡献;何松结合自己在国外交流学习的经历,认为相比于其他国家,尤其是西方资本主义国家,我们国家取得如此巨大而又飞快的进步离不开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以及我们党卓越的执政能力。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我们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支部大会还对王晴等五名发展对象进行了充分讨论及表决,全票通过五位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与会人员积极参与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生党史知识网络竞赛。


(地空学院)

相关新闻
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主席团会议。校领导舒歌群、包信和、蒋一、王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