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7月06日
我为师生办实事——饮食服务集团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师生办实事,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近日,饮食服务集团联合辖区街道办、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以“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6月28日至29日,集团先后在东校区和西校区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悬挂主题横幅,设置食品安全知识展板,发放科普书籍资料,开展有奖答题等形式,向师生宣传健康饮食等食品安全知识。活动期间,共展示宣传展板10块,发放各类资料2000余份,累计答题人数340余人,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食品安全知晓率,引导树立正确的餐饮理念。

“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现场

“七一”期间,集团还进一步加强食品原材料的抽检工作,依托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室,联合安徽省质检院,对各食堂的餐具、蔬菜、肉禽、水产品、糕点等样品进行监督抽检。同时,集团质检部采取分组检查、定点值守、机动巡查的方式,对食堂安全风险点的监管实行全面覆盖、重点突出,开展专项巡查和抽查工作,多措并举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通过以上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食品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降低了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下一步,集团将继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守护我校食品安全,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


(饮食服务集团)

相关新闻
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主席团会议。校领导舒歌群、包信和、蒋一、王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