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7月06日
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组织座谈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根据校党委部署要求,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积极做好组织收看庆祝大会相关工作。当天,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由于实际工作安排,饮食服务集团全体职工于7月2日前以食堂/餐厅为单位组织观看视频回放。

十道彩烟,辉映长空;百响礼炮,响彻云霄。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字字铿锵,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展现了伟大祖国的强盛与底气、昭示了中华民族的自尊与自信。现场观看直播的全体人员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为祖国的强大深感振奋。大家纷纷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大家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将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传承红色基因,以更昂扬的姿态、更扎实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结束后,党支部书记洪军主持召开座谈会,与会人员纷纷发言,交流体会感受,并结合学校高新园区食堂建设畅谈工作规划。

洪军在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明确了前进方向。全体饮食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好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从中获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我为师生办实事”为依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建设新时代坚强战斗堡垒,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

相关新闻
12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