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7月02日
机关党委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全体党员在水上报告厅集中收看大会现场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代表党中央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意义深远,引发机关党员同志热切关注和学习热潮。

学校优秀共产党员、科研部副部长王峰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的各项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作为一名从事科研管理的共产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早日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教务处处长曾长淦表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作为高校党员教师,我们要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身体力行,为祖国的教育科研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研究生院新党员王筱萌表示,作为一名今年入党的新党员,感到无上光荣,坚信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的祖国会越来越强盛。

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朱霁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党在第二个百年开启新征程、引领新航向、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增强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神振气、鼓舞人心,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发出的最强宣言,开启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伟大篇章。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我们必将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机关党委)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7日下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礼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