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7月02日
中国科大附一院组织集中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附一院领导班子成员在行政楼七楼东会议室,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庆祝大会开始前,附一院党委中心组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在党委书记刘连新的领誓下,党员院领导庄严地举起右手,用饱满的激情、响亮的声音,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刘连新表示,要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感悟初心、坚定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谋幸福,守护百姓健康的使命。

在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医院各分党委、党总支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通过集中观看、线上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等形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庆祝大会结束后,刘连新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刘连新指出,作为卫生健康工作者,要坚决响应总书记的号召,继承和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推动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把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化为自觉行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为守护江淮人民健康作出应尽的最大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意义深远,引发全院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热切关注和学习热潮,纷纷发表感言、撰写心得,抒发祖国繁荣富强的由衷自豪、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胜信心。

建党百年,矢志不渝。附一院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时刻以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践行救死扶伤的事业初心,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一流医院建设和“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附属第一医院)

  • 04.22
  • 04.19
  • 04.18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