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7月02日
科大基础教育集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科大基础教育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科大附中党总支及集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科大附中报告厅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幼儿园直属党支部在东区幼儿园同步组织了收看活动。

对于此次活动,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在收到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通知》后,精心组织安排,确保做到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全覆盖,把活动的各项具体工作落到实处。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强烈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广大党员干部聆听总书记讲话后万分激动、备受鼓舞,深深感受到党的光辉伟大,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强盛,感到十分光荣与自豪,进一步坚定了立足本职工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基础教育集团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此为力量源泉,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大学的各项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担当有为、迎难而上,加快推动基础教育集团高质量发展,为祖国培养更多的建设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基础教育集团党委)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7日下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礼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