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7月03日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认真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计算机学院广大师生党员、群众在党委组织下,以支部为单位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在高新校区,2020级的研究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们齐聚一堂,观看庆祝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7月1日,也是学院负责的河南片区高考招生如火如荼的时候,招生队伍中有半数以上都是党员教师和党员志愿者,他们进行了个人线上观礼。

在中国科大苏州高等研究院的信息安全联合党支部怀着激动、骄傲的心情观看庆典,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学校本部的各党支部也认真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集中观看。

因出差、在外实习的党员同学也怀着激动的心情守在电脑前,观看了这场盛大的典礼。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成就,是伟大的中国人民、鞠躬尽瘁的老一辈革命家、前赴后继的革命先烈、所有顽强奋斗的仁人志士,用血汗培育而来,伟大建党精神生生不息。在新的征程上,新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将牢记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贡献终身。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相关新闻
12月23日下午,苏州高等研究院党委在若水路校区槎轩楼D205报告厅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十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