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7月01日
我校2个基层党组织、3名个人获省级“两优一先”表彰

6月30日上午,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暨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安徽大剧院隆重举行,我校物理学院执行院长陈宇翱教授荣获“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作为省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在大会上发言,管理学院管理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苟清龙教授荣获“安徽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另外,安徽省教育工委共评选50名安徽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50名安徽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50个安徽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陈小平教授荣获“安徽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工程科学学院中科院材料力学行为与设计重点实验室党支部、附属第一医院神经内科第一党支部荣获“安徽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党委组织部)

相关新闻
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主席团会议。校领导舒歌群、包信和、蒋一、王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