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6月26日
工程科学学院师生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重温渡江战役”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锤炼党员同志忠诚干净、勇于担当的政治品格,提升党性修养,工程科学学院师生党支部先后赴安徽省重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20日上午,院办-工程中心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并在《胜利之师》大型雕塑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铿锵的誓词,让党员们仿佛重回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

5月30日,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同学们依序参观了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英烈业绩等展厅,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真切感受到了党的伟大感召力战斗力、军民团结一心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鱼水深情和人民解放军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

之后,党支部带领支部成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一系列团体素质拓展活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党支部成员,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成员的集体责任感和团队凝聚力。

通过参观学习活动,师生们亲身感受到了那段惊天动地的革命历史和激情燃烧的岁月,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并表示要在工作和学习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新时代的党员形象,为学校事业发展和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工程科学学院)

相关新闻
12月23日下午,苏州高等研究院党委在若水路校区槎轩楼D205报告厅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十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