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6月25日
牢记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工程科学学院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6月22日下午,工程科学学院在钱学森纪念雕像前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作为学院每年“七一”常规活动,此次恰逢建党100周年,同时也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宣誓活动具有特别的意义。

宣誓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凯主持,他祝贺新加入党组织的各位新党员,希望大家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初心使命。

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在院党委副书记牟玲的带领下,全体新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坚定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广场。

院党委书记刘明侯代表院党委对新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志们继续加强学习和提升党性修养,认真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科大时对同学们提出的殷切期望,“学成文武艺,报效祖国和人民”;希望大家牢记入党誓词,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表率作用,密切联系和带领身边的团员青年和优秀群众共同进步;希望党员同志们牢记入党誓词,积极学习和工作,勇挑重担,肩负历史使命,为了国家的富强和人民的幸福奉献青春与力量。

参加宣誓的新党员一致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工程科学学院)

相关新闻
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主席团会议。校领导舒歌群、包信和、蒋一、王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