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6月23日
党史学习教育——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组织师生“同上一堂‘党史’大课”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18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组织师生在应用化学楼302和309会议室观看由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的“同上一堂‘党史’大课”视频直播课。

直播开始前,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的师生就分别早早来到应用化学楼302和309会议室就坐,等待按时收看通过安徽省智慧思政课教学平台播放的直播课。本次大课有5位主讲嘉宾,他们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基本内涵,并对大别山精神、新四军精神、渡江精神和小岗精神进行了深度讲解。主讲嘉宾通过介绍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深入浅出地诠释了共产党人胸怀全局、敢于奉献、不畏艰苦、勇当先锋的革命精神。其中大别山村村有烈士,户户有红军,山山埋忠骨,岭岭皆丰碑的精神风格感人至深。

会后,师生们还就本次“同上一堂‘党史’大课”的学习感受进行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深受感召,为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所动容,会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工作学习中,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在新时代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贡献。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

  • 04.25
  • 04.25
  • 04.25
  • 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