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6月22日
校医院党政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6月18日下午,校医院党政理论学习中心组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精神和传达《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校医院党政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在院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夏炳乐同志主持。

会上,院长方诗元首先领学了《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的全文内容和重要精神。院直属党支部党务秘书周兆春随后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方诗元在学习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意义深远,为新时代办好高品质学术期刊,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发展,弘扬中华文明,尤其是怎样“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和底气,让世界更好认识中国、了解中国。” 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增添了强大动力。

最后,夏炳乐书记在学习总结中强调,要从三个方面深层次的理解、学习、领会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的重要精神,并将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一是要深刻的理解中华文明的丰富内涵,要有历史的意识、时代的意识、文化的意识和创新的意识;二是要坚定不移的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要不断提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意识和能力;三是要坚守初心和创新发展,既要永怀初心,又要把握时代的脉搏,凝听时代的声音,承担时代的使命,迈开时代的步伐。


(校医院)

  • 04.25
  • 04.25
  • 04.25
  • 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