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6月22日
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开展“浓情端午、粽香暖心”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与总结经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用扎实学习成效推动饮食服务效能提升。在端午节到来之际,我校东、中、西、南区共九个食堂的党员示范窗口,免费为师生送粽子,送上端午佳节浓浓祝福。

6月14日端午节当天,党员同志在岗服务,将热气腾腾的粽子摆放在专窗,肉粽、蜜枣粽、蛋黄肉粽,粽叶飘香,领取现场秩序井然,拿到粽子的师生笑容满面,现场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大家纷纷表示,端午佳节期间食堂为师生考虑周到,粽子很美味,感谢食堂师傅们的用心。

浓情端午,粽香暖心,本次活动共赠送粽子2688枚。此次活动是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凝聚了对广大师生的关怀之情,在弘扬传统美德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师生对民族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将继续深入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要求,以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为抓手,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


(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

相关新闻
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主席团会议。校领导舒歌群、包信和、蒋一、王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