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6月15日
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6月9日下午,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形成生动实践。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3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洪军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的相关新闻视频,支部书记洪军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洪军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学深悟透,坚持融会贯通、坚持知行合一,将讲话精神的学习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立足本职岗位,努力为学校发展提供一流的饮食服务。


(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

  • 04.25
  • 04.25
  • 04.25
  • 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