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5月28日
校党委副书记傅尧为数学科学学院学生支部讲授主题党课

2021年5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傅尧在近代物理系210教室讲授了《延安精神及其时代意义》主题党课,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基础第二党支部与出版社党支部参加了本次党课。

傅尧从斯诺之困—东方魔力之迷这一问题引入党课的主题,通过延安精神的形成背景、主要内容、时代价值三方面进行阐述。真实的历史事件、生动的幻灯片插图配合着傅校生动的讲述,使得在场听众不时连连点头,沉浸于相关党史事件中。

本次党课条理清晰地讲述了延安精神的内容,评述了延安精神的意义与价值,阐述了为何现在的党员依旧要延续当年的延安精神。与会人员表示,身为共产党员,我们要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发扬艰苦奋斗、廉洁奉公的工作作风,传承、发扬好延安精神,使其薪火相传、历久弥新!


(数学科学学院)

  • 04.23
  • 04.23
  • 04.22
  • 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