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6月02日
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27日下午,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书记洪军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饮食人该怎么做?”为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洪军围绕“为什么要学党史、 学党史学什么、学党史要达到什么目的、饮食人该怎么做”四个方面,阐述了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洪军指出,学习党史要用好《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红色教材,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进一步牢记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深刻领悟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问题。

洪军强调,作为学校后勤保障的饮食工作者们,要以学习党史教育为契机,坚持以学立心,厚植爱党情怀,坚持以学促行,提升服务水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饮食工作服务育人、劳动育人功能。

课后,传达了中央巡视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并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7日下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礼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