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4月14日
软件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14日,软件学院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仪式,邀请了中国科大苏州高研院党委成员屠兢作辅导报告。大会由软件学院副院长汪炀主持。

屠兢老师在大会报告中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上,从来不缺少奋进力量。从革命年代里打响的一场场艰苦卓绝的战役,到后面作出的改革开放伟大抉择,再到如今的脱贫攻坚、抗击疫情、乡村振兴,一百年来,那些举世瞩目的历史时刻,一次次见证着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伟大历程。一段段催人奋进的党史,值得每一名共产党员学习,通过不断学习,不断汲取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的这些奋进力量,将它们转化为各项行动的内生动力,才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姿态去迎接更多挑战,去迎接那无限美好的明天。

仪式最后,屠兢、汪炀老师共同向学生党员代表授旗,正式启动活动。

会上,软件学院党委党务秘书、学工部部长唐朝舜、软件学院学生代表霍建国作了发言。唐朝舜在发言中,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进行了再动员,并对下一阶段主题党日、主题团日活动的安全特别做了强调,要求确保每一位同学在外出研学活动中安全出行。


(软件学院)

  • 04.23
  • 04.23
  • 04.22
  • 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