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5月30日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527日上午,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特种楼513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会议由实验室党委书记张和平主持,实验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和平领学《新华社评论员: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 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张和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为我们“潜心立德树人 执着攻关创新”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胸怀大局,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畅谈自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重点是‘创新’和‘潜心’”“要培养爱国爱党的学生”“要把讲话精神落到实际工作中,狠抓人才培养质量”“重在一个‘大”字,要有大格局、大担当,争作大家,做出大作为”。


实验室党委组织委员祝玉泉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 04.25
  • 04.25
  • 04.25
  • 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