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5月18日
物理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对基础研究、科技创新、学科交叉、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为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指明了方向。

按照校党委的要求,物理学院党委及时部署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工作。

4月29日下午,物理学院在新物质科研楼会议室召开了物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学院班子成员、各系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陈向军主持会议。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的视频新闻,集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在加强党史教育、立德树人、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近日来,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各教工、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院办教工支部

物理系低温超导材料研究生党支部

近代物理系原分与理论研究生支部


(物理学院)

  • 04.25
  • 04.25
  • 04.25
  • 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