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5月13日
中科院材料力学行为和设计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与兄弟院校党支部学习交流,5月12日下午,工程科学学院中科院材料力学行为和设计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委员会一行5人赴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党支部”),同该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由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彭建刚主持。

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书记王奉超详细介绍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介绍了以“力学引领党建科研,心通学生立德树人”的支部工作特色,以及支部党建工作开展和今后的工作思路。

研究院党支部副书记徐君介绍了该支部强化学党史、努力办实事的工作特色,多次邀请专家来支部讲党课,并为服务企业开办公益讲堂。

双方支部就如何落实“支部建在连上”、志愿服务、主题党日、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副书记倪向贵分享了此次交流学习心得,认为此次活动丰富了支部组织生活的内容,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提供了很好的交流机会。大家均表示要加强沟通、保持联系,多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为引领,加强科研合作,努力打造支部品牌特色。


(工程科学学院)

  • 04.22
  • 04.19
  • 04.18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