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5月13日
管理学院党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4月28日晚,管理学院党委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党委会,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会议第一议题,及时认真深入学习领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古继宝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芮锋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分别汇报交流了学习体会。

学院党委书记古继宝最后总结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讲话中对我国高等教育发展和一流大学建设、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为大学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党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坚持“四个面向”,加强学科建设,建设世界一流商学院。学院党委下属各基层支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为了提高效果,会议讨论决定,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到学院所属各党支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实现学院所有党支部和党员全覆盖,初步定于5月下旬统一时间开展。


管理学院

  • 04.23
  • 04.23
  • 04.22
  • 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