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5月13日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4月28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学院1508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在校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文主持。

黄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对高等教育、基础研究、学科交叉、美育教育、体育教育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为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指明了方向。

会上,黄文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等教育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数学科学学院)

相关新闻
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主席团会议。校领导舒歌群、包信和、蒋一、王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