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4月24日
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参加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421日下午,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党总支在网络中心三楼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王晓平,以及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工会负责人等指导组成员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档案文博院院长刘明主持。

E482B

王晓平表示,网络中心党支部和档案文博院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书籍材料,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方面取得成效。

98588

王晓平强调,图书馆、网络中心和档案文博院是我校重要的文化阵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科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充分发挥整合教育资源的强大功能,大力弘扬我校优良传统,深入挖掘我校优秀历史文化中所蕴含的宝贵精神财富,丰富德育、美育育人载体,营造丰厚的文化舆论氛围,全力助推我校“六有大学生”人才培养工作。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增强信心和决心,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为创办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会上,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党总支书记、图书馆副馆长汪忠诚从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中国科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联合党总支学习教育方案三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

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党总支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7日下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礼堂召开...